Saturday, August 8, 2009

爱情?朋友?

爱情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什么了解什么叫做爱情。。。
也不懂什么叫“我爱你,你爱我”。。。
当在发展当中,真的需要说这些“话”吗?。。。
真的很烦恼。。。不懂怎么想的。。。
有时想得太天真,有时想得不太可能。。。。
我身边的朋友都好想没有真正的“经验”来告诉我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
有,都是说一些爱一个人没有理由,不需要理由。。。。有吗?
。。。。。。。。不懂。。。。。。。。。
如果真的开始了。。。开始后。。。我应该要顾虑些什么?。。。
自由?钱?朋友?家人?。。。。。。。
觉得不止这么简单。。。。。
我是不是应该暂时不需要去想太多呢?。。。。自为不能。。。。
不懂该怎么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是在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但朋友对他们来说,是不是他们生命当中的最重要一部分呢?。。。。。
我也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全部只会想着自己。。。。
也不希望朋友之间夹着“利用”这两个字。。。
我也不喜欢干扰朋友的爱情上的问题。。。。谈天可以。。。
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这倒是我最在乎的。。。。
但,关心是朋友之间的事情,不想把不认识的放在里面谈。。。。
我也说过了,朋友之间没有秘密是骗人的。。。。
haizzz....都不懂在说什么。。。。
只希望我的朋友都把我的友谊当成你们的一部分就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ay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