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NEW FREN^^.....GOOD FREN^^

哈哈。。。。
今天才感觉到真正认识到新朋友XD。
认识了两位liang moi。
就是雯霓和佩婉。。。。
她们两个很随和又搞笑。。。。
今天差不多都和她们出去XD
今天老师“特别的美”haha。。。。
因为她今天给我们早50分钟放学,然后3:30pm这样跟聪去载她们。。。。
去到她们的宿舍。。。。哈哈
非常“干净”。。。XD
打球时好像“傻婆”XD。
晚上就一起去夜市然后去yam cha 。。。
载我回的时候顺便去我家。。。。
哈哈!!!讲我的狗和可爱XD。。
plan 到她们家吃饭。。。。
去唱k。。。
很高兴认识你们^^...
突然觉得轻松多了。。。。
我已经跟讲了。。。
你还没答我。。。。
我们依然是朋友吗?
对我来说。。。
你依然是我好朋友。。。。
老实说。。。。
你的(___),必须改一改。。。。(*^__^*) 嘻嘻……
无论你给我答案也好,不给我答案也好。。。。
我们是不会放弃你的。。。。
不用跟我们说抱歉。。。
你也不会惹人讨厌。。。
因为你将可爱,哪里会惹人讨厌。^^
你没有让我们觉得很勉强。
真心的,
真心,真心,真心的。。。。
等你的回复。。。
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