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好满足的一天!!!!

今天非常好睡,睡到1点才起床。。
全家人都出去了。。。只身剩我一个还有我的“妹妹”-金金(广)....
两点多这样带我的“妹妹”去grooming....rm35!!!!
贵到!!!!!!!!!!!!!!!!!!!!!!!!!!!!!
还好我妈妈付钱XD。。。
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顺便在那里附近的cafe吃东西。。
TMN DESA-BOON BOON CAFE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我叫了nyonya fish rich,curly fries,nasi lemak.jasmine tea....
那里的jasmine tea很大杯很好喝,味道刚刚好。
4点多将回来。。。六点多将跟公司朋友去HILTON HOTEL吃5 star buffet...一流哦!!!
不用我给钱XD。。。。







sim yeeXD.....好吃哦!!!!


WAH!!!!!!!
非常非常多美食噢噢噢噢噢。。。。
我总共拿了3趟哦。。。。
拿了又拿,拿了又拿。。。。爽!
大概从7点吃到10点。。。享受甜品XD
然后12点将回到家。。。joanne和我就在家赶功课
赶到2点。。。。whooooo!!!!!终于做完。。。
哦。。。祝wai keong生日快乐!!!!!!!!XD
今天很迟才写blog。。。soli。。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