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MY 18TH BIRTHDAY ANG LANGKAWI TRIP




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的特别。。。不懂该怎么讲。。。。
就是和我一班新的朋友一起庆祝^^。。。。非常开心,还以为什么都没有~~
哈哈。。。有micheal,Alvin,pivon,winnee,joanne,weiwei,aili and me loz.....
一开始还以为joanne 和我两个人一起庆祝的,但是我一下来@@---吓到我一下。。。。
整车都是人~~~~哈哈,让我真个人兴奋了起来~~哈哈。。。。
去了TMN BILLION 的牛仔城庆祝。。。哈哈。。。
Michael 就叫那边的驻唱歌手12am 唱生日歌给我听。。哈哈。。穿煲了~~~那个驻唱歌手说


11:30 pm 就唱完了,刚好Michael 在听电话。。。便到整个场面非常尴尬~~~
最好笑的是~今年的生日竟然在车里面庆祝。。哈哈。。别有一般风味O(∩_∩)O哈哈~
刚好要载ALVIN回家所以就绕cheras 的路回,大塞车。。有pasar malam~~~
Michael 喊一下~~“俊豪!!!你看后面!!!!~~”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俊豪
Happy birthday to you~~~

载完alvin 会后就second round~~~ss2~~~的PRINCE。。
哈哈~~~拿着蛋糕到另外一家店吃~~~喝了又喝~~肚子超涨的~~~
喝完茶吃完蛋糕已经非常非常的开心了XD~~
怎知~~~~~~还有一份好大分的礼物~~~
里头有很多东西,有衣服啦,内裤。。。。哈哈,还当街把内裤穿上给他们拍照。。。兴奋过头。。。。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为我庆祝那么美满的生日聚会,我非常的开心,感动,兴奋。。。。
真的不懂要怎样感谢你们才好~~~谢谢你们~~~^^~~~~..






也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14ybbaol2A




哈哈~~~

18岁的第一天就在langkawi过啦。。。


非常非常好玩好吃好逛。。。。。


这样的旅程是最爽的。。。。。。


注意:哪里的马来人非常非常过分的没有礼貌。。。


所以你们有谁去langkawi就要小心。。。。


华人就礼貌到一种你们不可接受的地步。。。哈哈,是不是很夸leh~~~


去就知道咯~~~


坐缆车的时候。。。哈哈最爽,马来人被新加坡马来人骂。。。。


也算是同胞骂同胞吧~~而且新加坡马来人用英文来骂~~~gud~~~


晚上看见好多星星。。。还有流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