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极端狂爱旅行症???

从跟“兄弟姐妹”旅行回来就开始我的第一份新工作。。。。哈哈!!!
有点兴奋。。。但是一定会很累,因为要做到半夜才能回家。。。。。
在漫长工作的时间里都让我觉得----人没有目标是不可以的---
人----没有了目标,没有了方向。。。就等于什么都没有。。。。。
最近都只是在工作,所以没有时间blogging。。。。。
但是我这份工还好。。。有wifi。。。。。
不过每天都要。。。炸炸炸!!!!




我是一个很爱旅行的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梦想可以去玩我想去的地方!!!!!!
啦。。。我跟“兄弟姐妹”从旅行回来就一定会很早plan好下个trip。。。。
不过可能要等到明年啊!!!!!
我的!!!!!!!!
不懂要去langkawi还是lumut。。。。==!!!
哈哈。。。。。
兄弟姐妹们。。。。。给你们看下我们要去的地方。。。。。
给你们爽一下o(∩_∩)o...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要住的地方。。。美吧!!

如果要看跟多照片就CLICK这边啦!!!!!
这个是lumut的。。。。
很多东西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